Instagram

 

《貝禮一家》的主角是出生在一家都是聾啞人士,卻能聽能唱的高中少女寶拉貝禮。

鏡頭由看似正常一家人的早餐開始,進入貝禮這一家人雖是聾啞人士,卻充滿聲音且具有樂趣的生活。
原本以為這將會是一部沉默的電影,可能直到女主角開口唱歌或是到學校與其他人交談的時候才會有聲音。
卻錯估了本片歡樂和淚水的含量之大,能讓人聚精會神的去注意戲裏頭的每一個小細節,每一個人的表情與動作,並時時被他們生動的肢體動作逗得哈哈大笑。
本片切切實實讓觀眾們理解了聾啞人士也是正常人,就像寶拉在片中對父親說的:「聾啞人士只是一種身分。」其他部分,與我們無異。

你是否想像過聾啞人士的生活?

文章標籤

頑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rank_05

最近很巧的連看了不同類型的音樂電影:《歌喉讚2》《進擊的鼓手》《法蘭克》,完全不是刻意安排!

《法蘭克》,一部讓你無法想像接下來的情況會失控到什麼地步的無厘頭電影。
一個孤僻且平凡的大男孩內心懷抱著音樂夢,某日在海邊他遇上了鍵盤手正在鬧自殺的樂團,就順口說他會彈鍵盤,就這麼誤打誤撞進入了這個由主唱法蘭克為中心的古怪樂團。

法蘭克戴著一個面具,並從來不拿掉它,樂團成員也完全沒有人看過法蘭克的長相,卻因為他身上散發出的音符而自願的跟隨他。某日,他們全部人決定要到愛爾蘭深山裡閉關錄製專輯,大男孩甚至就這麼辭職了,與才認識不到三天的樂團成員窩在山上將近一年的時間。

人生不就是由一場又一場奇妙的際遇連結起來的時光嗎?

 

文章標籤

頑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小說,再由小說改編成電影,光憑此點,此片就值得一看了。
加上近年來的好萊塢寵兒布萊德利·庫柏主演,雖然沒趕上院線上映的時間,也到二輪報到去一探本片的究竟。

american_sniper02

《美國狙擊手》是一部2014年美國傳記戰爭片,為克林·伊斯威特執導,傑森·霍爾編劇。改編自克里斯·凱爾的自傳《美國狙擊手:美國軍事史上最致命狙擊手的自傳》。電影由布萊德利·庫柏、席艾娜·米勒、路克·葛萊姆斯、凱爾·蓋納、山姆·賈格、傑克·麥克道曼和科里·哈德里克主演。
上映時間: 2015 年 1 月 16 日 (美國)
導演: 克林·伊斯威特

文章標籤

頑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 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
主演 米肯·基頓  艾瑪·史東
片長 119 分鐘
產地 美國
語言 英語
台灣上映時間 2015 / 1 / 16

文章標籤

頑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1

導演 周格泰
上映日期 2015年5月1日(台灣)
國籍 台灣
語言 國語

文章標籤

頑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