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7557a8ac52c9b6

 

暑假才一開始就上映這麼火熱的電影好嗎!?
《舞力麥克: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 》描敘一群將要退出猛男圈的肌肉好碰友們,要參加年度盛事猛男秀,作為自己要退出猛男圈最後的告別演出。
主角由 Channing Tatum擔綱,透過一通老友打來的惡作劇電話,找回自己的夥伴,開始一趟開發自我(肌情)潛力的旅程。

MIKE2

由劇情來說真的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旅伴都是猛男(廢話),沿途遇上的有海灘上的狂歡女郎、多金又飢渴的貴婦團、為了找到最後一名夥伴(?)還安排到了類似牛郎店的地方,在那裏,女人被取悅之後撒錢簡直是到王船祭的規模,打著要找主持人的名號,但戲中的安排是讓主持人以及最後一名猛男都在這裡尋獲(簡直就是走進藏寶窟按下空白鍵後一次拾獲兩項寶物的概念啊!)。

老實說我本來覺得沒有什麼興趣,歌舞片在我心目中的經典是《紅磨坊》以及《舞孃俱樂部》,《舞力全開》也非常好看!對肌肉猛男一向沒有甚麼特別愛好的我,看到預告後心境還是一片死湖,《舞力麥克》?究竟哪來的麥克?

進了戲院之後前半段可能因為Channing Tatum都沒有甚麼跳舞,讓我很想要睡一下,到了第三階段,也就是牛郎店尋寶的時候,他才展現自己的超性感舞姿!這下Channing超charming了(熱力發射讓觀眾席上的女性全數臉紅,今晚,不讓妳睡之感)!

最後一段告別演出真的是下了蠻大的功夫,讓這團的猛男們全部秀出自我的個人特色,狂野的、甜蜜的、貼心的、紳士的......妳心目中的男神應有盡有!

還有他們的女性主持人找得非常棒,擁有一副迷人的嗓音,能夠帶出女人渴望被呵護與愛護的心情。
選歌也蠻經典浪漫的,很想要跟著扭。

看過的觀眾應該都覺得Channing Tatum的腰力非常厲害,還有身為女生真的很喜歡被甩來甩去抱來抱去(好像跟小孩子玩的遊戲......),然後把妳當女孩那樣哄,當女王那樣拱,當女神那樣捧!

誰說只有男生可以眼睛吃冰淇淋,今年夏日女性的眼睛也要吃冰淇淋,《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讓妳遇見妳心目中的娛樂男神!啊.....不過看看就好,我們還是要回歸現實面......(好想幫他們收集地上的鈔票啊......)
anigif_enhanced-10903-1423016154-2-1435453745
「耶~又賺到癡女的錢啦!GIVE ME FIVE!」(設計對白)

 

MAGIC MIKE XXL
上映日:2015-07-01
導演:Gregory Jacobs
演  員:Channing Tatum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http://www.magicmikemovie.net
IG:https://instagram.com/magicmikemovie/

延伸報導:更勝查寧坦圖!《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的配角原來這麼帥

arrow
arrow

    頑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