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 d3_1645
Third Wave Cafe

Phone Number
03 9676 2399
Location
1/189 Rouse St, Port Melbourne VIC 3207
You can see Menu here.

他們說有間肋排好吃的店在我想去的St.Kilda Beach附近,睡到自然醒後,就駕車前往這裡吃今天的第一餐。

第一餐通常不太想吃肋排這種食物,所以點了店裡的招牌餐點Candy Bacon。

兩片麵包上有好幾條淋上焦糖後烤好的培根,一整排的酪梨切片,兩顆半熟蛋在最上方,淋上超好吃的荷蘭醬!真的是非常令人回味無窮的一道餐點。

他們點的肋排,旁邊還會附上一小盤焗烤通心粉,肉汁非常的豐厚好吃,而且和骨頭是分離的!很好咬,讓人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舔手指中)

這是一款調味很有趣的蕃茄醬料搭配麵包的餐點,我很愛新鮮蕃茄做成的醬料,所以吃到最後我還拿我盤子裡的麵包去沾友人的醬料。裡面有很多切成細磨的蔬菜。加上一顆半熟蛋,鋪上一些生菜。

他們的沾醬似乎非常有名,店裡面就販售著他們自己調配的沾醬,那種BBQ的醬汁,非常好吃,算是甜味的那種。如果會再來這片海灘的話,我想我應該會想再來這間店。

More Pictures
Mel d3_306  Mel d3_2015  Mel d3_4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