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 d2_9989

Piatella Cafe Bar
Phone Number
03 9562 1700
Location
88 Kingsway, Glen Waverley, Melbourne, VIC
You can see Menu here.

當地時間18:30左右,來到位於Glen Waverley的Piatella Cafe Bar。
因為Sonia的大力推薦,除了點了Latte、Strawberry Waffle外,還點了Sticky Date Pudding!
我們坐在戶外的座位,店員很親切,為我們移動了桌椅以便我們可以做得更舒適。

戶外還有暖氣管,即使坐在戶外也不用擔心冷風襲來。

店內的每一份甜點都非常的精緻漂亮,雖然才剛用完晚餐,還是好想大喊『都給我來一份!』

來小小分享一下本次光顧的照片 :D

Latte (右下角)

順口好喝!
墨爾本聽說處處是咖啡香,Glen Waverley就有好幾間看起來很棒的咖啡廳。

Strawberry Waffle

草莓鬆餅,這裏有3份,每一片上片都有滿滿的草莓切片,並充分淋上了罪惡的榛果巧克力醬,雖然很起來很甜,嚐起來卻是完全不黏膩哦。建議搭配旁邊的冰淇淋,每一口都更順滑。

Sticky Date Pudding

Sonia說這是在當地很受歡迎的甜點,蜜棗布丁。
蜜棗是本身的味道其實沒有在醃製過,但還是很甜很好吃。
嚐起來的口感就像是桂圓蛋糕,雖然才來澳洲的第二天,吃到這個蛋糕卻讓我有一點想念家鄉。

 

arrow
arrow

    頑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