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1

Colin Firth

導演 馬修·范恩
原著 《The Secret Service
主演
柯林·佛斯
山繆·傑克森
馬克·史壯
泰隆·艾格頓
米高·肯恩
片長 129分鐘
產地 英國 美國
語言 英語

改編自2012的漫畫 《The Secret Service》,金牌特務2015就上映實在籌備得很迅速(據說原本於2014年尾就要上映)。而且還能拍得這麼好看真是太強大了。近年來一直推出各式各樣的英雄片,但只有這種類似詹姆士龐德007的風格才更得我心!



基本上是衝著柯林佛斯(Colin Firth)去看的,那令人著迷的特別嗓音、具有抑揚頓挫的語調、昂首闊步的皇家姿態、配上一身正裝完全是經典的英國男人。在《BJ單身日記》《王者之聲》中的表現都讓我為之傾倒!

BJ單身日記》中,他的樸實浪漫風格應該擄獲不少女生的心吧!具有貴族氣息的柯林佛斯,而在《王者之聲》中他所飾演的喬治六世,讓人更加肯定柯林佛斯的演技。

sk6

Mark Strong

 

還有馬克史壯(Mark Strong)這位與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相似戲路的男星,都具備有那種精明幹練的小可愛助理的氣質。有他在,這部戲又加分了。原本因為男主角長得太屁孩一度考慮不想去看,但這主角是越看越可愛的類型啊!而且首度登上大銀幕就與眾多大咖一起演出,應該是可以期待一下。《金牌特務》其實埋了很多老梗,例如出身街頭的無名小卒變身成諜報組織的精幹要員。

sk2

一群想要做間諜的菜鳥,訓練過程其實在這邊只有大略帶過,其實是還蠻有趣的橋段,雖然每個點大概都猜得到編劇鋪的梗,但最後考驗他們的關卡還是蠻難過的,嗚嗚。(中途教官說要認養一隻小狗,這樣應該猜得到最後是甚麼了吧!)

sk5

打著紳士的口號作廣告的《金牌特務》,當然一身行頭都是重點,還有這擺放整齊的彈藥庫,簡直讓偏執狂心花怒放!每一項紳士的配件都有其功用,還有很多沒有在電影裡面展示出來,真讓人想去摸摸看!然後每一樣都帶回家!

sk4

片中壞人的助手刀腳女,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角色,剪著經典的髮型、穿著制式的女僕褲裝,裝上了特別的義肢,身體十分柔軟、態度十分強硬,而且很幹練精明啊啊啊啊!如果我事業有成也想聘用一個這樣的秘書,雖然毒舌卻十分的忠心。

蘇菲亞波提拉Sofia-Boutella放送冷酷魅力《金牌特務》雙刀腳女秘書葛希兒吸睛

關於這部電影就是看行頭和特效的,劇情其實嚴格來說一般般,並不特別吸引人。帶著純欣賞爽片的角度,它是部好片。壞人居然是山謬傑克森讓我有點訝異,而且他飾演一個超級瘋狂的嘻哈老人,讓我非常不能投入,整個太醒目了,腦海一直浮現他在星際大戰的角色無法專注呀。如果是西裝控和漫畫迷一定要看,本片的視覺以及娛樂效果非常強大。

 

電影預告片敬請觀賞:

 

 

[其他部落格 相關影評]

加拉哈德說:『牛津鞋不是雕花鞋。』---《金牌特務》

[Kingsman:The Secret Service] 金牌特務~拜託請成為我的騎士~

 

arrow
arrow

    頑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